聽話水作用原理,你對它是否有所理解?

聽話水作用原理,你對它是否有所理解?

很多家庭難免會出現爭吵的情況,但是想要挽回的時候該怎麼辦呢?聽話水可以讓你回到初戀的感覺,聽話水作為一種失憶性春藥,可以讓服用的人乖乖聽你的話,下麵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下聽話水的作用以及它的原理。

聽話水作用原理

聽話水可通過水一同服用,可放入食品或飲料中,能夠迅速得到溶解,使用非常方便,在服用了聽話水之後,它可以使另一個人想起你的好,想起你的一切,再次為你瘋狂,瘋狂的愛上你。

其實一個人的愛是由柯爾蒙所決定的,大腦中會產生一種愉悅、滿足和放鬆的感覺。因此,最著名的內啡肽血清素被稱為“快樂激素”。

你還在擔心你的配偶有外遇嗎?你還在擔心你的另一半不忠嗎?你還在擔心你的另一半不愛你嗎?你還在為找不到你內心的白馬王子而煩惱嗎?你還在為找不到你內心的白雪公主而煩惱嗎? ? ?

聽話水起源於非洲,其原理是基於性激素睾丸激素和雌激素和血清素、多巴胺和快樂激素的原理。科學家泰勒在分析愛多巴胺的幸福源泉時,發現了聽話水。

服用藥物後,它的作用非常迅速。幾分鐘之內,性激素睾酮和雌激素、多巴胺和血清素等其他的化學物質就會大量釋放出來,這些物質不斷釋放,當神經細胞受到刺激,產生愛的衝動,產生情緒,讓不愛你的人愛上你,讓已經愛你的人更愛你,也可以用來增強夫妻感情。

當男人和女人第一次互相渴望時,他們會分泌所謂的性激素睾酮和雌激素。當這種慾望持續下去並墜入愛河時,他們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素。5-羥色胺是男人和女人相愛的最重要的化學物質,它會讓人暫時失去理智,關係會繼續,會產生更親密的渴望,此時大腦會分泌催產素和垂體後葉激素。催產素不僅存在於男女之間的浪漫關係中,甚至在母親母乳喂養時也存在。對於女人來說,母愛與愛情是一樣的,血清素讓她們彼此相愛。

多巴胺不僅能影響人的行為,還能參與戀愛過程,激發人對異性的感情。當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一見鍾情或通過多重瞭解產生欽佩時,丘腦中的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就會不斷分泌和湧動。所以我們有一種愛的感覺。

在多巴胺的作用下,你會感受到愛的幸福。體驗到的滿足感與工作中的機制相同。多巴胺就像一把萬能鑰匙,可以打開許多鎖。根據情況,它在體內的反應不同。

草原田鼠的腦解剖也顯示出多巴胺和催產素之間的密切關係。更重要的是,催產素作為雌激素增強雌激素,而雄激素減弱:這可能有助於解釋男性和女性對壓力的不同反應。有人可能會說,愛可能不存在於心中,但它並不依賴於一個分子。當我們感受到愛在我們的心臟跳動時,大腦中的化學物質會發生復雜的相互作用,從而觸發大腦特定區域的各種活動。催產素對於這種相互作用是必不可少的。

春藥網總結

聽話水真的算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春藥,可以很好的促進夫妻之間的關係,適用於大多數因為性產生矛盾的家庭。要想購買到一款正品聽話水,可以到日本春藥網vscyw.com進行一個購買,可讓我們所購買的春藥都為正品,都有效果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