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春藥嗎?是騙局還是真的,春藥網告訴你答案

真的有春藥嗎?是騙局還是真的,春藥網告訴你答案

真的有春藥嗎?我們在電視片段中經常是看到春藥這種東西,在電視上看到這種東西不要說碰了,就連聞一下就受不了,使用後可以讓對方不顧一切,沒有理智的想要獲得交配行為,這種粉水讓多少人趨之若鶩、心神嚮往。那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存在春藥嗎?

春藥是肯定存在的,其實春藥是一個代名詞,科學的說法應該叫做性藥,其最終作用是生殖輔助,幫助繁殖用的。

春藥這類話題到哪裡都是熱門的,但是每個人對春藥的認識理解是有所不同,一般人認為,春藥是提高性慾的藥品,在吃完之後,突然就會想去顛鸞倒鳳,然後不知天地為何物了。這之所以會產生分歧,是由於長期以來男權對社會的影響,以及男女在性方面的生理所造成的差異,渴望用藥物來提高女性的性慾,同時也可用藥物來提高男性性能力,所以在大家的認為中會有一部分會變成催情藥,一部分會變成壯陽藥,當然,有的時候二者也會混合在一起。

春藥真的存在?

我們可以從春藥的療效以及安全性這幾種方面來闡述下,看看春藥是否真的有存在

雖然從古至今各種催情藥物層出不窮,但是,採用藥物來提高自身性慾,卻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,科學工作者合成的LRH-A就非常有效,其作用機制是刺激腦垂體嗜鹼性細胞合成分泌促性腺激素,實質是基於化學反應的生理反應。這種需要進行注射,還得掌握好劑量,這一般是用於哺乳動物以及水生生物的輔助生殖,注射起作用之後,說「屌拔弩張」一點也不帶誇張的。除此之外,注射DOM,LRH,睪丸酮,甲基睪丸酮等等都是有效果的,口服沒有效果。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長期使用會導致生殖腺萎縮。

春藥真的存在

還有大家所熟知的一些中草藥等,什麼各種動物鞭,淫羊藿,陽起石等等具說都可以是幫助男性壯陽的功效,當然這類東西要自己用了才知道。

增強性慾的三種藥物

1、亞硝酸異戊酯,是一種作用迅速的血管擴張劑。眾所周知,此藥能激發性慾,無論對男性還是女性都能增強性高潮。吸入此藥,可產生心動過速和局部血管擴張:常見副作用為頭痛、低血糖、也可發生暈厥,心電圖有S-T段壓低以及其他心血管效應。

2、麥角醯二乙胺(LSD),據說該藥和有關的迷幻藥化合物有激發性慾的作用。

3、古柯鹼有性興奮作用,包括增加性慾,增強陰莖勃起的硬度和持久性,並能增強男性和女性的性慾高潮

春藥網提醒

春藥確實是真的存在的,而且現在已經有非常多的新聞媒體報道出了有這種藥物,並且已經被研發出了口服等更加便捷的服用方式的春藥。

作為售賣春藥的春藥網https://vscyw.com也一直有售有效,強勁的春藥,保證大家所購買到的任何一款產品都是有效,且支持7天內無理由退換貨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