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網紅小玉實測春藥!真實發生3分鐘見效,網友震驚

知名網紅小玉實測春藥!真實發生3分鐘見效,網友震驚

網絡上知名網紅小玉經常做各種挑戰影片,也不計成本購買拍攝要用的道具,最近他在YouTube所發出的最新影片又遭到網友們的熱議;花了2500元購買了一罐春藥,親身體驗實測喝下會有什麼反應,沒想到他才喝了不到5分鐘,就全身發燙且暈頭轉向,讓一旁的好友都看傻眼了。

知名網紅小玉實測春藥

其實小玉原本是在網絡上購買了一個稱作果凍酒的商品,沒想要受到貨時,卻是一款催情春藥,讓他轉念一想,拍攝一隻實測春藥效果的影片,他首先在水中加入了數滴藥水一飲而盡,一盤好友嚇得提醒:滴一滴就好…,但是僅僅才過了3分鐘就開始全身發熱,讓他相當錯愕,奔潰直呼:很怪,真的很怪!

大概過了10分鐘,小玉表示:很燙,我的心很燙!15分鐘後開始出現頭痛症狀,且頭暈目眩,他形容像是做告訴摩天輪的感覺,眼睛也無法完全睜開,視線相當模糊,眼前的東西都像是在晃動,他直言:不推薦使用!在影片名稱也加註:危險請勿嘗試。

這段影片一發就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小玉用實測方式來提醒大眾不要輕易嘗試的做法很勇敢,但也有人擔憂此舉可能會造成年輕人仿效。

事實上,像這類催情藥水在市面上也有流通,也有有效的產品,但來源和成分不明,過去就有香港媒體報道,部分催情水雖然確實有效,但是需要到一個較為正規的購買途徑進行購買,目前市場上有百分之90以上的春藥都是無效的,很難在購買到像小玉那樣有效的春藥產品。

春藥網總結

要想購買到像小玉這樣有效春藥,我們可以選擇到日本春藥網vscyw.com進行一個購買,裡面有催情春藥、迷姦春藥、性藥、咀嚼類春藥、外用春藥、口服類春藥,種類非常齊全,只售最強,最有效的春藥,所售春藥與實物相符,有效保證消費者的權益,支持先服用,如果效果達不到消費者的滿意,可支持7天內無理由退換貨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