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藥真的存在嗎?我在哪裡可以買到有效春藥?

春藥真的存在嗎?我在哪裡可以買到有效春藥?

春藥真的存在嗎?春藥是指能提高和刺激性慾的藥物,大多數是具有幫助人體提高性慾的功效,春藥有什麼用?絕不是一個新難題,自古以來,很多男性朋友就對這些方面有過疑惑,春藥一般分為口服和外用兩種,大多含有一定程度的刺激成分。今天,大家就一起來瞭解下春藥是幹什麼用的真的存在嗎?。

春藥是幹什麼用的

相關權威專家曾表示,對於春藥有什麼用這個問題,首先要說一下它的成分。由於春藥種類不同,成分也不同。下麵,我們將掌握不同類型春藥的成分和作用。

春藥成分及作用

  1. 有機合成的春藥大多含有一些雌激素,如甲基睾酮、hcg促性腺激素、丙酸睾酮等,均具有刺激性慾的作用。
  2. 我國古代的春藥大多取自綠色植物、礦物質和小動物中獲取的,如從肉桂粉、祿特科技等綠色植物,驢腎、牛鞭等小動物。那麼這類春藥有什麼用呢?這種藥一般以壯陽補腎為主,對增強效能力有一定作用。
  3. 國際上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線藥物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威而鋼。威而鋼被大多數人視為春藥,但事實上,威而鋼並不是春藥。它的藥用基本原理與春藥有很大區別,它不刺激性慾的作用。

几種提升性慾的藥

  1. 可卡因具有性喚起特性,包括增加性慾、增加生殖器勃起的強度和持久性,以及增加男性和女性的性高潮。然而,據報導,使用可卡因的 39 名男性中有 14 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。男性生殖器的陰莖異常勃起也是可卡因的不利影響之一。關於這種藥物對男性性功能的影響的科學研究很少,因此目前不太可能得到所有結果。
  2. 亞硝酸異戊酯是一種快速作用的血管擴張劑。眾所周知,這種藥物可以刺激性慾,可以增加男性和女性的性快感。吸入本品可引起心動過速和部分毛細血管擴張:常見不良反應為頭痛、低血糖,也可能引起昏厥。這種作用並非沒有缺點,因此本藥不宜用於心腦血管疾病、眼病或心腦血管疾病患者作為緩解劑。
  3. 據說麥角鹼二乙胺 (LSD) 和相關的迷幻化學物質具有刺激性慾的特性,但科學研究來源尚未證實這種見解。皮姆強調,服用 LSD 來促進他的性行為是一種浪費。在 Masters 和 JCnson 實驗室的隨訪期間,服用 LSD(3 次或以上)的 88 名男性和 65 名女性認為 LSD 改善了不到 15% 的男孩和女孩的性活動。

春藥真的存在

春藥是大家每天都熟悉的催情藥,但並不等同於迷魂藥。他是一種提升人類慾望的藥物,一般性冷淡患者必須服用。那裡可以買到春藥,它可以在一般藥店或男孩和女孩的性用品商店購買。性用品商店一般24小時營業,隨時隨地都可以買到。現在隨著互聯網技術的發展,很多東西都可以在網上買到,所以有些人會擔心自己在網上買的東西是真的還是假的?畢竟這藥是吃進體內的,如果是假的,毫無疑問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反應。因此,對於在網上購買春藥,可能會有一些顧慮。其實,這樣的擔憂都是正常的。畢竟,大家是看不到實物的。

春藥網總結

其實現在網絡上售賣春藥的地方有非常多,我們可以到日本春藥網vscyw.com,購買到您所需要的產品,並立即將其送到您家門口,並確保保密。春藥雖然能夠使得雄性激素引起一定的興奮和工作能力的,但是一定節制使用,長期使用是會對女性影響非常大的,而且我們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到一個靠譜的商品,不然所購買不靠譜的春藥,也是對我們人體有一定的影響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