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春藥配合日常性技巧,可讓女性更快進入高潮

使用春藥配合日常性技巧,可讓女性更快進入高潮

要想提升自身的性慾望,我們除了可以通過春藥來幫助我們提升,還有其它的方法讓女性體驗到潮吹的快感,這裡就給大家分享下,配合上我們日本春藥網上的春藥更加有效果!

我們在性愛時,讓女性平躺,雙腿彎曲成90度左右,並向兩側自然分開,整個陰部完全暴露,必要時可在屁股下墊個枕頭,面向她,坐或跪在她的身體右側,用左手和左臂壓住她左腿,用右手臂肘關節壓住她右膝關鍵處,目的就是為了防止她在極度高潮時掙扎,這時的姿勢正是身體前傾半爬在她的陰部,右手還能活動自如,伸出右手中指和無名指,沾滿陰部湧出的愛液慢慢插入陰道,在插入手指的一半深度時,基本就可達G點位置,將手掌向上,手指彎曲,指尖所觸摸到的應該就是G 點。

可以感受一下這個位置和陰道壁其他位置有什麼不同,如果變得粗糙而且堅硬,那就是說,她已經快要進入G點高潮了,如果和其他的位置沒什麼區別,那就還需要慢慢來刺激並發掘。如果找到G點,那麼接下來的事情就好辦了,只需用手指對G點進行溫柔、有節奏的按摩和刺激,G點被按住並遭瘋狂、迅速摩擦的女性大多會發出近乎崩潰的呻吟,由手指可感受到女性快要噴出液體前的瞬間G點膨脹起來,只要稍微加刺激幾次就會噴射殆盡。當藥瀉了時,可以用溫柔輕語來刺激、挑逗女性,比如:寶貝,瀉吧!別怕、親愛的,憋不住了吧,那就射出來吧,我的雙眼在看著你的洞口、等你射出來、噴到我臉上、身上、手上、噴到床單上……類似這樣的話語。沒有哪個女人會經受住這樣的挑逗帶來的強烈刺激,再加上內心的羞恥感,女人想不射出來,都不行。如此反復說二、三回後,自女人尿道口瀉出春潮,起初嗖地噴出而後大量液體滿溢出來,就會大功告成了,她必定會在狂叫中一瀉千里。

一次潮吹後,可以稍微休息一下,然後接著給她第二次G點的刺激,她會馬上出現第二次潮吹現象,如此下倆,只要臂力能支撐住,就可以無休止的刺激下去,女人會非常樂意的,女人在G點被刺激而將藥或者已近達到G點高潮的時候,其意識完全是自發的,她的雙腿有可能會拼命的夾住,如果讓她的雙腿併攏在一起,那你的手指肯定是不能抽插自如了,這就是為什麼剛開始要用左手和左臂按住她的左腿,用右肘壓住她右膝的原因。

男女性愛的妙招

  1. 一起看電影,這是個久經不衰的催化劑,男人比女人更容易通過視覺變得興奮,但女人在看到浪漫和香艷的電影時,大腦也會興奮活躍起來,看完浪漫電影再來點酒,會錦上添花。
  2. 真正了解對方,很少有人從一夜情中獲得滿足,大多數人認為,除了肉體的吸引,愛情是必不可少的因素,而愛一個人就得真正的了解彼此,知道對方的缺點,愛好,脾氣都很重要。
  3. 發揮創造粒,大多數夫妻在性生活中都存在一些禁區,但是你可以發揮創造力,採取折中的辦法,說服對方改變想法,打破禁區,可以嘗試一次,如果效果不佳,可以再進行變換
  4. 減少瑣事影響,性愛活力依賴於我們周圍環境和日常生活的變化,性行動最易受日常生活中的瑣事影響,所以要減少家務、孩子對性的影響,提前做好安排。
  5. 微妙的肢體語言,在目前為止,世界還乜有萬能催情劑,真正的催情良藥是微妙的肢體和情感刺激,它們可以使低迷的性慾重新煥發生幾,一個深吻、一個擁抱、不經意的使用都有強大的激發性慾的功效。

日本春藥網總結

當然,如果女性性慾實在是低下,我們可以通過服用到我們日本春藥網的春藥進行服用,使用春藥並配合以上性技巧,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結果。購買正品有效春藥認準日本春藥網vscyw.com,可以保證我們所購買的春藥都有效,且支持7天無理由退換貨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