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需要注意哪些問題,看完你就了解了

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需要注意哪些問題,看完你就了解了

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作為現在非常流行著名的催情藥物,具有快速幫助女性提高性慾的效果,那麼我們使用西班牙蒼蠅迷情水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?下麵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下吧。

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是無色無味的,每滴飲料中最多只能使用5滴,我們在服用西班牙迷情液後的5至15分鐘開始工作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將充分刺激女性的神經,可以使得女性非常得興奮,並產生強烈的需求和愉悅感,會讓女性產生非常強烈的性慾,通常被大家用於幫助自身家庭改善性生活。

西班牙迷情水介紹

現在風靡與市場的主要產品就是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,它所採用的主要成分是從果蠅身體中所提取的,進過試驗,它對改善女性性興奮和刺激女性性需求具有一個非常神奇的作用。下麵我們一起來看下它的基本資訊:

【產品功效】:專為女性配製,可使得女性的陰蒂,陰唇以及陰道迅速充血,同時能夠增加性敏感度和愉悅感。

【用法規格】:5ml/瓶,12/盒

【使用方法】:一次口服一瓶,無色無味,可迅速溶解於任何飲料和酒精中

【主要成分】:從黑蠅體內提取的液體物質是神經系統的刺激物

【生產廠地】:西班牙

【注意事項】:

  1. 禁止孕婦和未成年使用
  2. 不要過量
  3. 禁止患有高血壓,心髒病或其他隱患的患者使用
  4. 服用前後12小時請勿服用其他藥物

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副作用

服用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後,會有輕微的頭痛。頭痛症狀會持續很短的時間,服用後可能會變得嗜睡。

如果減輕副作用

如果發生類似的副作用,則應停止服用,並服用大量溫水以緩解症狀!

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的主要功效:

  1. 發起並增強性慾
  2. 增加性愛的刺激性
  3. 延長性高潮時間
  4. 提高性能力

西班牙迷情液具有昏厥,迷幻,催眠等作用。一旦人類和動物的黏膜與西班牙金蒼蠅水接觸,將會立即處於昏迷的狀態,就會失去知覺且服從一切指令,並且該產品含有高度發揮性的液體,會產生強烈的幻覺,抑制大腦皮層,抑制神經中樞,失去記憶,失去思想,聽人的命令,並產生強烈的幻覺。使用後,對方服用後將會失去理智,服從命令,會嚴格按照您告訴對方的方法去做,而在醒來後將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東西。為此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是一種功能強大的女性春藥產品,在市場上廣受好評。

春藥網總結

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確實是受到了非常多人的青睞,非常多人通過使用到它幫助自己的家庭提升了性方面的慾望,讓夫妻之間的關係更加的和諧,如有想購買到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水的夥伴可以到日本春藥網vscyw.com進行一個選擇購買,所售產品均為正品,所售產品均支持7天無理由退換貨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