瀰漫之夜效果如何?怎麼使用效果才好?

瀰漫之夜效果如何?怎麼使用效果才好?

瀰漫之夜的生產地是在香港生產,經過海路運往台灣,那些沒經過香港授權的都是假瀰漫之夜,所以要想購買這這款的需要注意這一點。想要購買本產品的請認準日本春藥網vscyw.com)十年經銷授權商,所售所有產品都有效,請將本產品用於夫妻間性愛,如用於其它功能,需要自行承擔相應責任,本店概不負責。

由於瀰漫之夜採用無色無味擁有其特殊功效,經常被用於約會派對場所,所產生出的主要功效有這三點:迷幻、催情、迷情,經常可以看到網友在網絡上分享如何征服心中的女神,實際上都是用了瀰漫之夜輔助幫助了自己,那麼瀰漫之夜具體表現的效果是怎麼樣的呢?

瀰漫之夜效果

瀰漫之夜主要的成分採用:淫羊藿,陽起石,紫河車,韭菜子,仙茅,續斷,羊紅膻等名貴藥材提煉研製而成。服用後刺激女性伴侶可以增加她的性慾,當她處於性慾高升時,她會放開一切防備,甚至把你當成最愛的男神,主動配合你的行動。瀰漫之夜會使得女性下半身變得淫蕩,此時的女性非常容易出現性高潮,要求不斷的,聽話配合,刺激性中樞,擴張性器官的血管,享受其性高潮。讓你隨心所欲享受性愛,狂喜性中樞,擴張性器官的血管,享受性高潮,在此期間可以隨心所欲享受性愛。而後當使用者信醒來之後,會出現間斷性的失憶症狀,就好像喝的酩酊大醉一般,所以使用後不會給瀰漫之夜的用戶帶來意想不到的困擾。

瀰漫之夜用法

瀰漫之夜用量為每次3-4ml,這樣劑量的使用催情效果更佳,只要不超過4ml,就可以進行性愛。如超過5ml,就會導致嗜睡和失憶,純嗜睡,對性無任何反應。

瀰漫之夜的起效時間在10-20分鐘內,建議飯後3小時或空腹服用威最佳服用時間,在放入藥物後,需要用力搖晃,使得裡面藥物成分分佈均勻,這樣有利於藥物發揮作用。

需要注意的是,應該避免放置高於30度的酒水、飲料內,濃茶也會極大地影響人體對瀰漫之夜的吸收,如果需要放入粥或者麵條等流食食物內,可以稍微等等,等冷卻後再放入藥物中,這樣瀰漫之夜才能夠發揮出最大的作用,不會影響到藥物的吸收。

瀰漫之夜注意事項

以上提到瀰漫之夜用法,那麼服用瀰漫之夜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?答案是肯定的,我們在性愛時將藥物放入到200ml以下的酒中是最佳的選擇,建議讓她慢慢喝,如果能全部喝完的話,就非常好。同一人服用第二次瀰漫之夜時至少需要間隔15天,否則身體會產生抗體,降低藥物的功效或失去功效,每個劑量應在3ml到3.5ml之間,最多不可超過3分之一,起效時間通常在20分鐘內,藥效可持續6個小時。

由於此類藥品不公開銷售,也讓很多想要購買的消費者無從下手購買,我們如有想購買的話,可以選擇在網上訂購,選擇到我們日本春藥網vscyw.com購買,確保商品有效為正品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