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情種這種藥物嗎?

真的有情種這種藥物嗎?

俗話說有需求就會有市場,市場上的催情藥幾乎氾濫成災,與市場的需求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繫。尤其是現在很多人們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,也急於想要通過和諧的性關係來緩解疲憊、放鬆壓力,這樣的話生活才是充滿希望的,當然市場上的催情藥物也是非常多的。情種也是眾多藥物當中的一種藥物。當然這種藥物屬於獸藥。這種藥的主要成分是陽起石、當歸、香附、益母草等中藥提取物。主要用於治療母畜不發情或者產仔量少。

在市場上類似於情種這種藥物也幾乎氾濫成。尤其是現在很多不法分子也會利用這種性藥來做一些違法的事情,也讓很多女子不慎中招。關於這類型的藥物有法律明令禁止的,也有法律沒有明確規定的。當然夫妻之間,想要激發性欲的話,使用這種藥物也是無可厚非的,但是如果應用這種藥物做一些違法的行為的話,那麼必然會觸犯到法律,也屬於一種犯罪行為。所以我們無論是購買還是使用這種藥物,一定要購買法律允許的,法律明令禁止的藥物,副作用也是非常大的。

關於情種的使用方法,一般產品的包裝盒上會附有說明書,這時候就需要遵循醫囑了。任何性藥都會產生一些副作用的,尤其是人們如果常吃這種藥物的話,那麼也會出現頭暈噁心,這樣的情況,而且也不利於身體健康,如果服用之後副作用比較大的話,也可以通過喝水的方法來加快新陳代謝,同時也有助於緩解這種症狀。而且在購買各種新藥品的時候,也儘量要到正規的保健品藥店購買。一般正品的價格往往比較高,但是副作用也相對比較小。這是很多假冒偽劣商品不具有的作用。

 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