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性愛催情妙招,讓她“要”還想“想要”的春藥絕招!

完美性愛催情妙招,讓她“要”還想“想要”的春藥絕招!

完美性愛可通過各種新鮮的花樣達到,一起看看這些另類的催情妙招,絕對讓她要了還想要。生活中夫妻性愛的時候如果想要獲得比較好的性愛體驗,就需要掌握一定的催情技巧。因為夫妻如果經常使用固定的性愛模式會讓夫妻雙方都感覺到厭倦,對覺得性生活沒有激情。

浴室激情

浴室裡有好多能提升性奮度的工具,比如說在鏡前做愛,看見自己享受性愛的表情和肢體動作,會表現比在床上更加豪放。或是利用花灑,冷熱水輪流刺激敏感部位,實在是方便又迅速的冰火體驗。其他道具如蒸氣,泡泡浴,蠟燭等等也能很有效地增加性感浪漫的氣氛,同時洗手台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呢。

清晨來一個熱吻

一天之中的人的慾望最強烈的時候是早晨。所以,不要放過這個絕好時機,好好親吻,男人的慾望在這個時刻會一點點被喚醒。晨間的纏綿,會是浪漫之夜前的小插曲,晚上的性愛主旋律隨之也會到來。

角色扮演情趣遊戲

角色扮演是性幻想的一種,在性愛的世界中,幻想能讓你們神魂顛倒。如果你覺得和陌生人愛愛很高潮,那麼你們可以假裝不認識,去酒吧角落或者某些公共場合來場一夜情,讓性愛感受更加緊張刺激。

來一場“打野戰”

在“露天舞台”上做愛俗稱“打野戰”,雖然在在公共場合親熱其實是不太道道的行為,但是不少情侶以身犯險,還是想搞點刺激,因為一直擔心被別人發現,以以有種偷情般的刺激感覺。山頂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你們可以找一個比較不多人去的地方,在那里大乾一場。畢竟自然的環境也能引起人的性慾,而且緊張感會讓你們的性慾大漲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