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憶春藥是什麼?沒想到使用範圍竟如此廣

失憶春藥是什麼?沒想到使用範圍竟如此廣

春藥這種東西,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,也有不少人對其效果都很好奇,其中就有這樣一種失憶春藥類型的春藥受到了大家的青睞,那麼失憶春藥是什麼呢?春藥媚藥以及迷幻春藥有什麼不同呢?其實這類春藥也是非常神奇,可以根據使用不同劑量的多少進而達到一個不同的效果,劑量不同,可以逐漸達到一個迷幻,無記憶,催情,順服以及嗜睡的效果!而且對方醒來之後不會有任何的記憶,完全找不到證據!

失憶春藥是什麼?

這種迷情藥和其他春藥幾乎都是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,可以迅速的溶解在任何飲料,酒精以及水中,它可以被製作成噴霧包裝,是一種多功能性的產品,該產品無任何的副作用,當溶解在飲料或者啤酒中時不會有任何的味道,被用藥的人會忘記時間和地點,醒後沒有任何記憶,由於該藥物在體內的代謝非常快,因此無法被檢測出來。

失憶春藥效果

在使用到失憶春藥後,人體會在十分鐘內產生出強烈的性心裡以及性生理反應。在過了15分鐘後,人體會逐漸失去知覺,並且在使用後的6-8小時後醒來。所產生出的效果可以自我控制放鬆,產生出強烈的性幻覺以及性快感,引起原始的野性性本能,性慾得到強烈提升,並且要求異性與他們發生性關係,並能夠服用任何命令和指示;在生理上它能夠刺激大量性激素的分泌,心率得到加快,身體急需釋放強烈性能量。

正好由於失憶春藥的強烈效果作用,這個也讓其被歸類為管制藥物,因此,價格一直都是非常高的,但是也是有不少人購買到它們進行違法犯罪,很多不法分子利用其藥效代謝快,難以在體內發現,且藥物是無色,無味,透明的液體,非常容易進行溶解,且可添加到任何飲料中,效果強烈,也可將其添加到麵包,餅乾,菜中等等,這列藥物具有麻醉性,迷幻以及催情作用。

失憶春藥作用時間

使用到此春藥後,不同的劑量也會產生出不同的效果,類似於醉酒的喜悅,極端的興奮以及性行動,可用於陌生人,也可用於熟人之間,在用藥會後並無法控制自己,完全服從命令,醒來後根本沒有任何記憶。迷幻水,催情水,興奮以及聽話的效果。

1.一般在使用3-5ml,5-10分鐘後,能夠起到一個迷幻,催情,興奮以及聽聽話的效果,忘記時間以及地點,所產生興奮幻覺,也被稱之為液體性福藥物,可持續約4個小時。在醒來之後沒有任何記憶,會起到一個嗜睡,催命的效果。

2.5-8ml,大約需要在使用後的15分鐘才能生效,可能會失去暫時的意識,知覺,感到困惑的後進入睡眠狀態,藥效可持續長達6-8個小時,醒來後不會有任何的記憶,也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情,經常被使用在夜店。

日本春藥網總結

要想購買到一款有效失憶春藥,可以選擇到日本春藥網vscyw.com,日本春藥網所售產品均有效,如遇所收產品不符,效果沒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,都支持7天內無理由退換貨。

Share this post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